总有很多槽要吐,总有很多话想说

有的时候会觉得,工作似乎用去了自己大部分的运气,仿佛前一秒还在感慨

“她死了,安陵容死了,我骤然大笑,笑得不可歇制,连自己也难以想象,我的喉咙里竟有这样畅快的笑声迸发。

耳边犹自响着当年我与眉庄的欢笑声,陵容娇怯怯的含羞不语。十余年岁月,终于,爱的,恨的,都离开了我。

寂寞如斯。

光摇朱户金铺地,雪照琼窗玉做宫,这样繁丽的紫奥城,不过是几道深深的寂寞身影辗转其中罢了。

良久,颊边缓缓滑落了一滴清泪。

泪落人亡,如此而已。”

  而后一秒便已经开始期待新的纪元和章节,际遇总是很神奇的东西,越来越开始相信“命里有时终须有”这句话,有些时候,强求无用,可以得到一时的,留不住,也只是枉然

  幸运又不幸的,这些年在职场经历了太多太多让自己大开眼界的人和事,这些东西也使自己变成了一个不知道改如何评价的自己,人真的是很复杂的生物,从某些角度看,每个人都千疮百孔,槽点满满,而从另外一些角度看,每个人又都有闪光点和可取之处,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甚至觉得自己已经变成了自己讨厌的人,我也会不善良,冷血,两面派,甚至故意伤害他人,我只能告诉自己,没有办法,因为你首先要生存下去。然而更多的时候,还是庆幸自己依然还是自己。

 之前总是担心自己的世界太过狭隘,希望自己更多的接纳一些自己并不认同的人事物,并尝试与他们和平相处,但是事实证明,it doesn't work

  从一开始就不能够认同的事情,勉强接纳总是太累,然而其实自己喜欢的和能够接纳的真的足够多,每个人都不可能突破自身的局限性去看到另外的世界,于是说到底每个人都只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和小圈子里,扩大自己的小世界的唯一方式只能是尽量让自己能够接纳更广阔的天地,然后再把那些新领域纳入自己的世界,而永远不能先拉进来一些不在自己世界的东西而期待有一天自己可以接纳他们

  有的时候timing太重要,由于出场顺序,自己也在后头看的时候发现自己那时那刻伤害了或者亏欠了一些人,但那也是当时的自己能做到的最好,每个人都只能向前走,在路上丢掉的人,永远无法捡回来,也许这就是所谓有缘无份吧

  这是一条没有回头路的单行道,每个人都是单行道上的跳蚤

  17岁的时候懂了的道理,27岁的时候再看,依然常读常新,每一个道理背后都藏着一段故事,而这些故事,会拼凑出一个更有底蕴的自己

评论
©时光小偷
Powered by LOFTER